国电集团柳林光伏屋顶项目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07

  12月21日,由山西国际电力光伏发电公司投资建设的柳林0.8MW光伏屋顶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是我省最大的教育园区光伏屋顶项目,同时填补了我省大型光电建筑用户侧并网的空白。
 

  项目采用逆变380V后直接并入电网的方式并网,无须升压。项目设计采用多点就近并网方式,共11个发电单元。当太阳能发电量仅供学校使用时,学校内部变压器为降压变压器,电能直接送至学校用电设备。当太阳能发电量大于学校用电需要时,多余的电量通过学校电网送至学校变压器低压侧,升压后送至市内电网,供市内用电。
 

  柳林0.8MW光伏屋顶项目充分利用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对保护生态环境、缓解公共电网运行负荷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