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八方物流荣获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24

  日前,福建八方物流荣获2012年度“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该项评选活动是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交通行业优秀企业管理成果评审委员会在全行业开展的,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多年来,福建八方物流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延伸和拓展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坚定发展信念、加强队伍建设,培育企业品牌、促进生产经营,企业文化成为了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建设“海西现代综合物流第一品牌”的行为准则。2012年,福建八方物流公司还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福建省直机关第十一届(2009-2011年度)文明单位等称号。今后,该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为推动交通运输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为做好“三个服务”、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