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钢铁集团质量体系建设“四举措”助推品牌建设取得“三成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21

  山东钢铁集团坚持走品种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在构建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上坚持四措并举,助推产品品牌建设取得了三项成果。品牌建设“三成果”:一是形成了H型钢、板带材、棒材、优钢四大热轧产品系列和冷带产品系列,成为全国著名的中厚板材生产基地、H型钢生产基地和全国产销量最大的齿轮钢生产基地;二是轴承钢、齿轮钢、热轧H型钢、连续热镀锌钢板和钢带、船体用结构钢、保证淬透性结构钢、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等十几项产品先后荣获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三是船用钢获得9国船级社认证,H型钢获得韩标、欧标、日标认证,螺纹钢获得韩标、日标、英标认证,产品销往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质量管理体系四举措:一是不断强化技术、质量管理职能,建立健全系统质量检验、化验管理体系,构建质量管理网络。二是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以工作质量保障产品质量。三是健全完善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大力提升质量管理制度保障力。四是围绕产品质量的全流程管控,建立起从原燃料进厂到产成品出厂整个流程的质量管控体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