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工集团提前实现双超百亿目标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10

  1-11月,集团新签合同额和完成施工产值总量均创历史新高,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一是新签合同额再破百亿。1-11月,集团完成新签合同额105.6亿元,占年度目标的105.6%,比增6.0%。其中总部新签合同额63.7亿元,占年度目标的98.1%,比增15.3%。本月集团新签合同8.5亿元。

  二是完成施工产值首超百亿。今年以来,集团及总部完成施工产值始终保持30%以上高增长率,并提前一个月完成施工产值年度目标。1-11月,集团完成施工产值103.9亿元,占年度目标的109.3%,比增29.3%。其中总部完成施工产值64.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07.6%,比增39.6%。本月集团完成施工产值10.1亿元。

  三是对外承包工程保持较快增长。今年以来,集团稳步拓展对外承包工程市场,新兴市场亮点频现。相继开拓了赤道几内亚市政市场、南苏丹公建市场和塞内加尔市场。1-11月,集团新签对外承包工程合同额17.9亿元,比增101.1%。完成对外承包工程施工产值12.9亿元,比增2.4%。本月新中标了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经商处馆舍改扩建项目,中标价2170万元。

  四是大项目合同额同比增幅创新高。集团承接亿元以上工程25项,累计合同额65.6亿元,占合同总额的62.1%,比增11.6%。今年集团新签大项目呈现数量较往年同期减少但合同金额较往年增多的特点,说明集团采取转变经营方式,规避经营风险,发挥整体优势,参与市场竞争的措施取得了积极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