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垦正大天晴企业技术中心晋级"国家队"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10

  日前,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深圳召开的国家创新能力建设和国家信息化建设授牌表彰大会上,江苏正大天晴被认定为第十九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这标志着正大天晴的科技研发水平晋级“国家队”行列。

  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需经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等五部委共同批准,是目前国家最高级别的企业研发、创新体系,是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行业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也是企业得以承担国家级经济技术项目的重要条件。

  正大天晴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以所属研究院为基础,涵盖企业内部与技术创新相关的所有部门与单位的综合创新体系。技术中心获得国家级认定,为正大天晴将来更好、更稳健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并能进一步促成正大天晴的创新体系在全国布局、乃至跨出国门,建立一个范围更大、能力更强的研发、创新技术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