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煤集团召开煤化工园区规划建设技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06

  12月4日,山西晋煤集团召开煤化工园区规划建设技术交流会。

  晋煤集团副总经理王毅向华陆工程科技有限公司顾问、原董事长曹一平一行简要介绍晋煤集团高硫煤洁净利用循环经济园区有关情况。王毅说,随着企业煤炭开采条件的变化,“三高”劣质煤增多,它的开采和利用成为企业非常关注的问题。近年来,企业煤化工产业不断探索创新发展之路,按照“稳肥扩化工程”要求,积极建设化工园区,在提升企业煤化工市场话语权的同时,努力增强与煤炭产业的联动性,以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发展效益为中心,加快煤化工产业发展步伐。希望专家组结合晋煤实际,对高硫煤洁净利用循环经济园区规划建设、设备选择、工艺创新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

  曹一平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化工园区建设构想和思路,对晋煤集团化工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表示赞赏。曹一平说,晋煤集团在化工产业发展上有很好的管理班子和专业技术队伍,在园区规划上思路超前,突出产业联动性,突出企业发展效益。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拓宽合作,共同进步。

  晋煤集团煤化工局、高硫煤洁净利用循环经济园区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与曹一平一行就园区规划、相关技术问题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