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集团选送多件作品获中国煤炭新闻奖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06

2011年度中国煤炭新闻奖揭晓

阳煤集团公司选送多件作品获奖

  日前,2011年度中国煤炭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阳煤集团公司选送的22件新闻作品获奖,实现了获奖门类的全覆盖。其中报纸部分13件,电视部分6件,网站部分4件,除报纸部分有一篇作品没有获奖外,其余全部获奖,获奖率达95.7%,为历年来参赛最好成绩。

  中国煤炭新闻奖是中国煤炭行业的最高新闻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而且今年首次把网络新闻作为一个独立板块进行评选。在本届中国煤炭新闻奖评选中,评审委员会共收到各类作品近600件,比去年增加20%,送稿量之大、题材之广、稿件质量之高创近10年之最。

  报纸部分获奖的有:消息类,岳万科、赵贤采写的《让“违章操作后果”说话》获得一等奖,苏晓文、陈铁明采写的《便携式的“安全卡”,随时念的“操作经”》获得二等奖;通讯类,张宏亮、宋巧仙采写的《矿工郭洪波的快乐生活》获得一等奖,任志青采写的《打造沉陷区治理的“阳煤样本”》获得二等奖,郭强、李君采写的《岗位在山里,责任在心间》获得三等奖;言论类,任志青采写的《为“气化山西”开辟新空间》获得一等奖,任志青采写的《实现由被动防范到主动治理的跨越》获得二等奖;版面类,张晓东编辑的2011年8月29日一版获得一等奖,刘嘉博编辑的2011年10月26日一版获得二等奖;新闻摄影类,蔡文娟、李君、王志鸿拍摄的《可移动式救生舱载人试验圆满成功》获得一等奖;报纸来信类,张丽采写的《给丈夫的一封信》获得一等奖,陈健采写的《加强管理和防范,莫让“悦馨”变“闹心”》获得二等奖。

  电视部分获奖的有:电视新闻类,王晶采写的《奋战96小时》获得一等奖,李松泽、周凯、周智新采写的《落实安全我们有一套》获得二等奖,张磊、周凯、李松泽、段文博采写的《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获得三等奖;电视专题类,卫宝生、段文博采写的《今日矿区更宜居》获得一等奖;电视专栏类,张莉、王飞采写的《十里矿山和谐邻里情》获得一等奖;电视系列报道类,李松泽、周凯采写的《追寻榜样的足迹》获得二等奖。

  网站部分获奖的有:网站网页类,张翠红、许嘉制作的《理财创业网页》获得二等奖,张翠红、唐静制作的《阳煤集团内网“经营管理”栏目》获得三等奖;网站专题类,张翠红、崔鸣制作的《“落实经营发展战略,实现五年双千亿”专题》获得二等奖,张翠红、崔鸣制作的《“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专题》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