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集团公司13项成果获省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奖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06

  日前,山西省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揭晓,阳煤集团公司共有13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1个,一等奖7个。

  山西省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是由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牵头组织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通过总结交流,推广创新管理经验,鼓励和引导煤炭企业加强管理,创新求异,全面提高煤炭企业管理科学化水平。

  据悉,参加此次评审的项目共计123项,比2011年增加29项,是历年来申报项目最多的一次,参评项目主要来自于基层单位和生产一线。阳煤集团公司共有24个项目参评,占总参评项目的19.5%,居第一位。阳煤集团公司最终有13项成果获奖:《基于集团管控的安全生产信息平台设计与实践》荣获创新优秀成果特等奖;《多元化企业统计管理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等7个项目荣获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施工现场“关节点”安全管理系统的构建与实施》等4个项目荣获创新优秀成果二等奖;《项目“办理程序化、管理标准化”,实现项目合法性经营的实践》荣获创新优秀成果三等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