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矿集团徐矿城通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03

  11月15日,江苏徐矿集团最大的棚户区改造工程—徐矿城顺利通过国家住建部和省建设厅的评审,成为继滨湖花园后徐州地区又一通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的住宅小区。

  11月14日,国家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梁小青率多名专家来到徐矿城调研;11月15日,专家组对徐矿城的产业技术可行性报告、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及住宅性能进行了认真评审。

  经与会专家组认真论证评审,一致认为徐矿城能够结合当地住宅产业发展现状,采用多项先进成套技术,涵盖了建筑节能、节水、节电和可再生能源利用诸多方面,符合国家康居工程建设技术要求。项目技术和建筑设计方案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现代环保技术理念,为老工业基地住宅产业现代化可推广、可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起到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意徐矿城通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

  “国家康居示范工程”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全国范围内评定设立的高品质住宅项目建设范例,自1999年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共有100多个居住小区列入计划,分布在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