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销集团晋城公司加强纪检监察工作 落实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28

  近日,山西煤销集团晋城公司召开山西省晋城市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列指示,认真落实煤销集团领导晋城现场办公讲话精神,同时结合晋城公司当前重点工作,明确部署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煤销集团晋城公司领导强调,面对转型发展最关键期,煤矿建设项目密集、投资巨大。要树立规范意识,强化各项既定的工作程序和制度的执行落实;要积极规避风险,有效发挥纪检监督的职能作用;要坚持廉洁从业,注重自我修养,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全力筑牢抵御“病毒”的思想堤坝,营造“讲操守、重品行、比学习、促廉洁”的氛围。

  煤销集团晋城公司下一阶段的纪检监察工作,首先加强对上级和市公司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保障管控力、执行力和落实力;其次是强化惩防体系建设,着力解决上级关注、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再次是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保健医生、环卫工人、救火队员的作用,为健康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