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化废为宝” 马钢废钢公司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皖江晚报  发布时间:2012-11-20

  充分利用好废钢资源,变废为宝。近日,马钢股份公司正式组建废钢公司。标志着马钢的废钢经营将走上专业化、规模化的轨道。
 

  新组建的马钢废钢公司是以现有的马钢再生资源公司为载体,组建集废钢采购、检验、收货、仓储、加工、配送为一体的一家专业化公司。今后,该废钢公司将在做好生产保供的前提下,应用先进运营理念,经营触角向产出废钢最前端的煤矿、汽车家电制造企业等延伸,与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同时,对照国家工信部公布的《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要求,加强企业管理,力争搭上国家对废钢铁加工企业认证的“头班车”,使废钢经营成为马钢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