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经集团承建的秘鲁水电站机组水压试验成功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20

  由上海外经集团承建的秘鲁胡安扎水电站项目,近日对一号、二号水轮机组配水环管进行水压试验一次取得成功。当地国家电视台、《南美建筑》杂志对此做了现场专访。
 

  秘鲁胡安扎水电站是秘鲁第一次全套引进中国设备、第一次由中国公司在当地实施的EPC管理模式项目。水轮机的配水环管采用直径11米、管径1.2米、最厚管壁55毫米的16锰高强度钢制成,为方便运输,厂家已将配水环管拆分成6个部件、5个凑合节,需要在现场进行电焊拼装,拼装焊接后的水轮机喷头法兰精度控制在2mm以内,水压试验现场测试,水压达11.25千帕,保持了30分钟。

  胡安扎水电站主机是2台容量为92千瓦的高水头、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水头高650米,在当地属大型项目。由于项目地处高原,日夜温差大,环管焊接过程变型量大、很难控制。因此,我方工程技术人员和当地安装公司只能不断调整施工方法和时间,边检测、边焊接。经过二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完成配水环管的组装和焊接工作,并顺利通过了监理方精度检测、RT/UT检测和水压试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