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整合重组成立市政建设公司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14

  上海建工集团通过对旗下2家企业的整合重组, 近日宣告成立上海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这是该集团继推进5家建筑总承包公司集团化改制后,又一项体制机制改革的创新举措。
 

  上海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由“上海建工桥隧筑港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所属的“上海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整合重组而成。长期以来,2家企业专门从事市政、道路、桥梁、轨道交通、水处理、地基基础等领域为主的工程建设。此次整合重组的新公司将紧紧依托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全国知名的品牌效应和上海建工集团行业一流的施工管理能力,充分发挥设计、施工一体化优势,努力打造成为上海建工集团在大型市政、环保工程等EPC领域的专业实施平台和全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并通过建立投资带动建设、开发带动建设的业务联动平台,提高上海建工集团相关资源的协同运作和整合开发能力,进一步发挥投资、建设、开发一体化的集成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