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HW15706KTL铝壳变速箱完成首台样机的顺利装配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08

  10月25日,HW15706KTL铝壳变速箱完成了首台样机的顺利装配,它标志着大齿公司客车变速箱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刻。该变速箱是继HW12705KT、HW15706KT等客车变速箱之后,历时10余月开发的全新全铝壳客车变速箱。它重量轻、外观效果佳,较同类竞品轻50Kg,这将成为这一全新产品新的卖点。它的顺利装配也进一步完善了客车变速箱的市场匹配型谱,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实现轻量化、自动化、系列化、通用化,满足了客车变速箱产品资源整合需求,也更好满足了各主机厂车型对变速箱外连接尺寸的要求,增强了整车匹配适应性。

  目前该变速箱已经顺利通过静扭试验,铝壳壳体和后盖强度得到验证,满足设计要求。下一步设计人员将全面跟踪该变速箱的各项台架试验和道路试验,加大变速箱验证力度和对试验结果的评审力度,不放过试验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力争早发现、早解决,全面提升产品的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