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工再制造公司新工厂落成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05

  10月10日,广西柳工再制造公司新工厂落成仪式在广西柳工国际工业园举行,翻开了广西柳工再制造业务崭新的一页。

  再制造技术以再制造绿色清洗技术、表面修复技术、旧件残余寿命评估和再制造件的寿命预测技术为主要研究内容,采用先进的特殊制造工艺技术和设备,对旧件进行批量化修复、性能升级,实现旧产品达到甚至超过原有的性能。广西柳工再制造业务目前主要以传动、液压系统旧产品为毛坯,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设备,在原有制造的基础上进行产品重新制造,重新制造出来的产品性能、质量等同于甚至超过原产品。

  据悉,广西柳工再制造公司目标在2012年将实现3000万元销售收入,2015年将实现2.5亿元销售收入。2013年,广西柳工再制造公司将聚焦装载机、挖掘机的零部件,以油缸、阀、液压马达等作为再制造产品研究重点,开发高价的再制造产品,形成再制造产品新的增长点,计划完成5000万元的销售目标。未来将并逐步形成门类齐全的再制造技术,到2015年广西柳工零部件再制造业务实现销售2.5亿元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