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多措并举稳增长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05

  今年以来,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关于稳增长的安排部署,针对今年宏观经济运行的不确定性,多措并举,全力抓促销,降成本,着力解决影响稳增长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取得了良好成效。

  针对制约稳增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地方电力集团采取四项措施。一是明确目标与落实责任。5月召开了分、子公司一把手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分解指标任务,实行分片包抓,夯实领导责任。二是深化战略合作与拓展电力市场。创新营销策略,扩大战略合作,拓展电力市场,开辟新的电量增长点。先后与榆林等8市,66个县政府及8个省属企业签订电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三是控制成本增效益。召开预算分解推进会,强化成本预算约束,对成本支出超进度和趋势性超预算的单位,进行重点检查。四是强化稳增长工作的监督和检查。除每月定期印发《工作任务督办通报》,跟踪稳增长各项任务和措施落实情况外,又于9月组织集团公司领导对各公司稳增长目标任务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察和检查。

  由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监督到位,省地电公司稳增长成效显著。截止9月,完成营业收入111.97亿元,占国资委下达年度考核值的81.14%,同比增长19%;完成利润总额3.78亿元,同比增长224%;累计售电量19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7%;累计完成电网新建和改造投资23.36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