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产集团和建工集团携手土地开发建设

文章来源: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01

  10月15日,广西地产集团与广西建工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将在土地开发建设、房地产开发及企业管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广西建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自治区重点企业,双方都有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并回馈社会的共同愿景,未来双方将在土地开发建设、土地收储、土地资产融资、土地开发整理、工程代建、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经营、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建筑相关产业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在信息共享、文化交流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和企业品牌形象。
 

  据介绍,广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自治区政府直属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依法依规对列入自治区本级土地储备计划的土地进行开发经营,为自治区财政筹措资金。广西建工集团是自治区建筑龙头企业,广西“千亿元企业工程”重点扶持企业之一,目前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72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第10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