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进军传媒产业 中医养生节目将播海外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时间:2012-10-31

  近期,海外电视观众通过接收亚太卫视的传送信号,就可以看到来自中国的中医养生类文化节目。昨日,北京同仁堂国际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所属亚太卫视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投资港币1000万元,在香港成立北京同仁堂传媒(香港)有限公司。这标志着北京同仁堂进军传媒产业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北京同仁堂董事长殷顺海表示,北京同仁堂走向海外已有20个年头。目前,同仁堂的产品已行销到世界上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16个国家开办了74家零售终端和药店,向海外宣传和弘扬中国中医药文化,不断提高同仁堂品牌的影响力。亚太卫视为香港及国际电视广播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广播电视服务,其业务已拓展到包括亚洲、大洋洲、南太平洋地区、中东、欧洲及非洲大部分地区。
 

  “北京同仁堂借助亚太卫视的节目制作和传播优势,会在近期将头一批有关中医养生知识和中医药发展历程的连续剧及其他电视文化节目‘上星’播放。”北京同仁堂副总经理丁永铃说,合资公司将建设和经营北京同仁堂保健、养生海外卫星电视频道,向电视节目信号能够覆盖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宣传中医药文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