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德市义联镍合金项目和宁德大桥至闽东东路兰溪桥5.6公里应急供水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31

  10月14日,宁德市义联镍合金项目应急供水工程和宁德大桥至闽东东路兰溪桥5.6公里应急供水工程开工仪式分别在宁德大桥和漳湾工业园区重汽门口隆重举行。

  宁德市义联镍合金项目应急供水工程项目总投资2504.88万元,建设东侨工业集中区福宁北路至临海工业园义联段应急给水管道。建设起止时间为2012年10月14日至2013年2月1日。

  宁德大桥至闽东东路兰溪桥5.6公里应急供水工程项目总投资1536.08万元,建设宁德大桥至闽东路兰溪大桥应急给水管道。建设起止时间为2012年10月14日至2013年2月28日。

  以上两个项目的建成既保证宁德市重点项目宁德市义联镍合金项目投产用水需要,又解决东侨经济开发区目前用水量不足、水压低的现象。

  会议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性,要求各参建单位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强烈的紧迫感把这两个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尽早投产见效,造福宁德人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