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榕公司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打造全国规模最大的汽车文化产业基地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26

  位于福州闽侯青口汽车产业城的海峡汽车文化广场项目,是由福州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新榕公司投资开发的汽车商务综合区,占地910亩,总建筑面积近79万平方米,投资概算26亿元,涵盖汽车展销、配套服务、汽车文化、汽车运动等功能业态。

    目前,项目一期汽车超市已建成投用。为提升该项目品质,打造“大4S”模式的汽车产业综合体,近段,新榕公司引进国内行业领先企业金港汽车公园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海峡金港汽车文化广场(福州)经营管理公司,目前,该合资项目已签约。近期,该项目将在闽侯开工动建首条美式汽车赛道,合资公司还拟对海峡汽车文化广场后续项目规划进行调整,其中建设赛道、高端4S店、汽车会所等可引进投资约4.7亿元,创造年营业额超10亿元,年创税超5000万元;同时,以上市为目标,通过汽车赛事这一亮点,打造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特色最鲜明的汽车文化产业基地,以及全国领先的“大4S汽车商业综合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