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星航运总部落户厦门海沧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15

  第十六届“9·8”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海之星航运总部项目与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签约,正式落户厦门海沧。这是厦门海沧保税港区管委会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东南国际航运中心迈出的极具意义的一步。

  厦门海之星航运有限公司系福建裕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海运运营商,其经营范围涵盖成品油销售、运输、仓储等业务。海之星航运总部项目由该公司斥资3.5亿元人民币在海沧投资建设企业总部大楼,项目位于众达钢铁厂东侧,用地面积约1.5公顷。目前该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已完成,由保税港公司负责组织场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