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印度公司进一步提高对印度船机的销售支持力度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29

  9月17日,山东重工印度公司在印度南部重要渔港城市科钦举行潍柴印度科钦船机推介及客户答谢会,进一步调整潍柴在当地的销售政策,加大对印度船机市场的服务支持,推动在当地的船机销售。此次推介会由山东重工印度有限公司与印度代理商P.M.公司联手举办,会议邀请了科钦地区渔业协会官员、地方知名人士、科钦及周边地区船东等230余人参加。

  潍柴船机自2007年开始进入印度市场,在销售人员的努力下,潍柴品牌得到了当地用户的认可,目前市场保有量达到1500台,在240马力以上柴油机市场占有率为35%。会上宣布了印度船机的最新销售政策,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印度公司将协同代理商通过给客户提供更多、更实惠的支持,包括信用账期、分期付款、全款折扣、延长三包期、赠送服务配件等积极的营销方式,刺激船机的销售,进一步提高潍柴船机的市场占有率。潍柴在印度卖的不仅仅是柴油机,而是向提供“船舶动力解决方案”方向发展。山东重工印度有限公司作为集团在印度建立的“桥头堡”,在保证一般贸易稳步增长的前提下,将全力以赴做好印度市场的研究,组建好本地化的研发队伍,做好技术储备和适应性开发,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尽快实现潍柴产品在印度的当地化生产。

  下一步,印度公司将会进一步加大对当地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支持,在现有的维修服务站的基础上,在周边区域增设两个维修服务站;未来在印度东西海岸设立12个维修服务站,并投放部分三包配件和周转机,派常驻服务人员,完善潍柴售后服务网络。而随着印度应用研发中心的建立,研发人员将会根据印度海洋水文条件、客户使用习惯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地开发和改进,帮助客户做好船、机、浆的匹配工作,从技术层面上解决故障隐患此次答谢会现场反应热烈,互动效果良好。现场有8位客户全款预订了25台船机。卡纳塔克邦的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