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推进校企深层合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25

  9月13日,南通科技主办的2012中德班南京和常州班相继开学,今年招收的79名学员参加了学校的开班典礼,这是南通科技通过校企之间深层次合作,并借鉴德国“双元制”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又一举措。
 

  此次2012中德班南京班项目签约及首期合作班开班仪式在南京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南京技师学院、南通科技投资集团、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德国IB)机构的三方参加了签约开开班仪式。
 

  凌卫国总经理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南通科技的发展情况及举办中德班的宗旨,并勉励全体全员牢记肩负的使命,勤奋钻研,早日学业有成报效企业。南京技师学院的王生宁院长也表示,当前中国的企业对人才培养需求越来越高,然后像南通科技集团这样有魄力和胆略在前期的人才培养中投入巨大的资金和精力的做法,在国内企业中尚不多见,但代表了我国今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向。德国IB副总裁绍特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沈锋副总代表公司与学员签订了劳动用工合同书。
 

  在南京技师学校实践培训基地,由南通科技54台数控加工中心为主体打造的培训基地给人强烈震憾之感,无论是5DGBC五轴联动加工中心,还是VCL系列立式加工中心,都非常赏心悦目,10多家的新闻媒体对凌卫国进行采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