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旅集团打造超五星民族酒店诺金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2-09-21

  2012年9月20日,在北京天坛祈年殿庄严背景的衬托下,中国高端酒店品牌“诺金”隆重亮相。这一品牌的诞生,向酒店业界宣告了“中国风”的到来。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旅游业迅猛发展,“走进来”的外国游客和“走出去”的中国游客数量已居世界前列,客人日益特色化和个性化的追求迫切需要中国本土酒店品牌特别是高端品牌来满足。北京首都旅游集团董事长段强提出:“真正有作为的企业,要从品牌做起。中国旅游业的发展需要中国品牌,而中国品牌的打造需要有责任、有实力的大企业来完成,首旅是国有大型旅游企业,培育中国品牌的新使命,首旅责无旁贷。”为此,在段强董事长的倡导下,在德国凯宾斯基饭店集团的协助下,首旅集团经过5年时间的酝酿,强势推出超五星级民族品牌“诺金”,品牌100%属于首旅集团。秉承“走国际化路,创民族品牌,践行中国服务”的理念,诺金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注重艺术的传承和发展,以品牌的文化内涵,凸显其独特的商业价值。首旅集团以其雄厚的背景和实力,结合德国凯宾斯基饭店集团在国际高端酒店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必能将诺金打造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顶级酒店品牌。
 

  诺金旨在传播当代中国的全新生活方式和态度,它同时也是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当代艺术的支持者。支撑起品牌的四大支柱分别为:中式、现代、绿色、奢华。据悉,当代艺术家曾梵志将担任诺金品牌的艺术顾问,并创作完成北京诺金旗舰店大堂内的巨型雕塑和巨幅油画,这些绘画将在大堂内永久展示。不同的旗舰店提供不同时期的古风古韵是这个民族品牌的一大特色。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北京旗舰店内将有着随处可见的明青花元素,主打“现代明”特色。
 

  作为诺金饭店的首个旗舰店,选址距离北京首都机场很近的燕翔酒店的诺金北京旗舰店目前正在进行地下结构工程施工,上海旗舰店结构已封顶。两家旗舰店将于2015年上半年同时开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