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对5家单位进行经营问责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报  发布时间:2012-09-19

  近日,安徽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对今年上半年未完成经营计划的5家单位进行了经营问责。这是该集团首次就经营工作进行专项问责。

  今年初以来,淮北矿业集团为应对日益严峻的外部市场和不断增加的经营压力,制定了《淮北矿业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经营问责暂行规定》,对中层领导和中层管理人员的经营业绩进行监督考核。

  根据今年上半年的经营考核结果,淮北矿业集团共有3对生产矿井和2家控股公司未完成考核计划。依据经营问责规定,该集团党委决定对以上单位的党政正职进行诫勉谈话。
 

  淮北矿业集团要求把压力传递到每一位班子成员、每一个系统、每一个科区、每一名干部职工,变压力为动力,反思自身在思想观念、主观客观、战略战术、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两眼向内,练好内功,全面提高内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