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销集团与兴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13

  9月6日,山西省政府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2012—2013年战略合作协议,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和平,兴业银行行长李仁杰出席签约仪式。煤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建中与兴业银行太原分行行长樊三星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煤销集团资金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定,从签约日起两年内,兴业银行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区域发展政策和信贷政策,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乙方的信贷规章制度和信贷审批条件的前提下,通过传统信贷和类信贷业务提供金融服务,业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各类贷款、贸易融资、结构化融资、承销发债以及私募融资等;另外提供本外币结算、资金管理、财务顾问、融资顾问等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煤销集团加强了与多家银行的银企合作,以推动集团在煤炭生产、煤炭物流、多元产业方面重点项目的建设。兴业银行是煤销集团继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等合作以来的又一家签约银行,此次签约为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