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煤电投4.9亿助力保障房建设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2-09-12

  9月7日,从西山煤电股份公司获悉,该公司拟出资4.9亿元与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西山煤电太原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以改善棚户区居民的居住条件,优化矿区的生存环境。

  新组建的西山煤电太原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作为西山煤电保障性住房项目的融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主体,将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政府保障性住房的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不断加强工程建设管理,降低建设成本,让公司职工真正能买得起住房。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近两年保障性住房建设加速,国有企业自建保障性住房也被纳入地方政府建设保障性住房的计划范围。去年4月,山西省即出台规定,允许各企事业单位利用存量土地,在依法变更为住宅用地用途后,建设保障性住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