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长石油集团300万吨铁路运油专线正式动工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11

  8月28日,“延长石油成品油铁路专用线图纸技术交底暨开工动员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对300万吨成品油铁路项目设计图纸进行了对接,对项目的施工管理、进度、质量、安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标志着延长石油成品油铁路专用线正式开工建设。
 

  延长石油成品油铁路专用线工程自2009年11月启动,项目建设指挥部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最终与铁路、电力、通讯网络等部门、灞桥和临潼两区镇等各级政府达成共识,将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的成品油运载能力为300万吨。专用线采用整列到发的行车组织方式,同时能满足大、小鹤管独立的整列装车,并配套采用油气回收装置吸收装车扩散油气。
 

  300万吨铁路运油专线是延-西成品油管道的附属工程。该工程的建设不仅可以减轻西延铁路线的压力,更重要的是可以依托陇海铁路线面向全省、辐射全国,对陕北油田的增产增收产生深远影响,同时增加国铁效益,对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