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工集团战略合作取得新成效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06

  8月15日,陕建省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战略合作签约大会,陕西建工集团作为省重点骨干国有企业,大会现场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煤业化工集团、文化投资集团等15户省属国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或产品购销合作协议书。
 

  半个月以来,陕西建工集团以签约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战略合作单位的工作对接,取得了实质性合作进展。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就航天基地、浐灞基地工程项目施工达成了合作意向;已经开始组织陕西文化投资集团投资开发的铜川照金红色旅游景区工程项目的施工,该项目总投资14亿元;安排集团所属友谊医院主要负责人与陕西医药集团所属的药品、医疗器械供应单位就产品购销事宜进行了具体洽谈。
 

  陕西建工集团从去年9月以来,加强与各地市政府、各省属大企业、各大开发区管委会、部分中央企业的战略合作,累计签约战略合作协议23份。目前,合作正在深入推进,合作效果逐步显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