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洗衣机检测中心获CNAS实验室认证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06

  近日,澳柯玛洗衣机有限公司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实验室现场评审和后续考察,成功获得了CNAS实验室认证证书,一举跻身国家级实验室的行列。

  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简称,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机构。企业实验室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将享有国际互认的权利,通过对检测标准的严格执行和检测数据的精确出具,在国际上树立起行业标杆的形象。

  澳柯玛洗衣机检测中心组建于2010年,经过两年的运行和完善,中心现已建设成为一个技术实力雄厚、业务环境良好、拥有相当数量现代化设备仪器与专业技能人才的实验室。澳柯玛洗衣机实验中心以CNAS-CL01 《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ISO/IEC 17025:2005)为标准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形成了以质量为根本、以客户为中心、以提升检测技术能力为重点的实验方法和管理模式,全面提高中心的综合实力,争创国际一流实验室。

  澳柯玛洗衣机检测中心CNAS认可资质的获得,标志着该检测中心的硬件设施、软件条件以及检测能力均达到国际认可的水平。中心在认可范围内的项目所出具的检测数据及报告,将获得与CNAS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和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同时,这一资质的获得,将加快推进澳柯玛洗衣机公司建立世界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也将进一步提升澳柯玛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加速企业国际化战略升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