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澳洲项目正式签约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06

  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陕西省煤田地质局和澳大利亚顺源公司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合作进行煤炭资源勘探开发项目,8月1日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省委书记赵乐际及省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陕煤化集团董事长华炜、省煤田地质局总经理王国柱和澳大利亚顺源公司股东代表Michael Howard代表三方股东签署了合作协议。
 

  该项目是陕煤化集团主导的在澳大利亚第一个投资项目,主要是对分布在昆士兰州宝文、加利和苏拉三大主要成煤盆地的11块勘探权进行风险勘探,勘探区面积1172平方公里,预计煤炭资源总储量104亿吨。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并经派驻工作团队在澳两个多月的前期工作,目前,该项目已经完全成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