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能源集团与神华集团合作项目顺利履行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04

  8月22日-8月23日,根据福建省能源集团与神华(福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关于合资设立神华福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协议书》的约定,能源集团林金本董事长、林孟启副书记分别代表省能源集团向神华(福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志江移交了集团持有的福建省龙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雁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晋江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人员花名册以及福建省鸿山热电厂二、三期项目的资产。神华(福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亦同时宣布了上述企业新任领导班子的任职文件。

  上述股权和资产的移交表明省能源集团与神华(福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合作已迈出坚实的一步。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资源、人才、技术和管理上的优势,调整优化结构,推进改革创新,夯实管理基础,实现提质增效。在此基础上,双方将进一步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实施项目带动,做强做大电力产业,形成福建区域市场具有引领和带动作用的国有核心企业,为海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能源保障和支撑。

  福建省能源集团公司姜初炎副总经理、相关部门代表,神华(福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飞副总经理、魏星副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上述企业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分别出席了移交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