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钢铁唐钢开发汽车用超低碳冷轧加磷高强钢

文章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2-08-31

  近日,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自主研发的首批汽车用超低碳冷轧加磷高强钢成功下线,产品牌号为TC220P。经检测,该产品板型、成分、性能等指标均完全符合内控标准和用户需求。
 

  超低碳冷轧加磷高强钢在汽车组件中的作用至关重要,兼具冲压性和高强度,广泛应用于汽车结构件、加强件和防撞件的加工,目前汽车用钢呈高强化趋势,使高强钢市场需求量进一步增加,加之尚未形成稳定的市场细分,该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创效空间。
 

  唐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强力推进市场开发,不断开拓新的用户,了解用户需求,开发用户需要的产品。在市场开发过程中根据某些汽车零部件公司的要求,积极筹划开发高强加磷冷轧汽车板,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在开发该产品的过程中,唐钢技术中心技术人员进行了严谨的成份设计,制定了独特的工艺技术参数,采用了磷强化技术、先进的控轧控冷工艺、独特的罩退工艺等手段保证了该钢种高强度和冲压性能,最终生产出优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