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集团全力打造具有交运特色的车辆保险中介服务体系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31

  交运集团(青岛)积极适应保险行业国际化的经营模式,在市场变化中寻求创新,在业务传承中寻求突破,全力打造具有交运特色的车辆保险中介服务体系。

  集团依托交运品牌优势,择优发展外部业务,所属的青岛交运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与多家股东单位合作成立的青岛海纳汽车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已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该公司与拟控股的青岛英豪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和青岛首席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形成了集保险代理、保险销售、保险经纪、保险公估等为一体的具有交运特色的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保险中介服务体系,将全面升级我市车辆保险业务的服务水平和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