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商京华茶业公司与广西农垦茶业集团公司合作基地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28

  日前,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与广西农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广西大明山良种生态茶园和新产品研发与加工基地”在广西南宁上林县举行开工仪式。这是北京二商集团与广西农垦集团自2012年5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积极推进项目落地的重要成果。

  大明山良种生态茶园和新产品研发与加工基地项目,由广西农垦茶业集团与北京二商京华茶业公司共同建设,通过“龙头企业+基地+茶农”的经营管理模式,利用广西上林县良好的区位优势、土壤条件、水热条件和地理优势,把大明山农场茶园基地建设成为广西农垦茶业集团和北京二商京华茶业公司的核心基地。项目的如期建成,对京桂两地茶叶产业优质、高效地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