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新能源与交行深化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21

  8月17日,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与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时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专项合作签约仪式,银企双方将在天然气管网、加气站、城市燃气建设,以及煤炭运销、贸易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作为实施“气化山西”战略的主力军,按照发展规划,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到“十二五”期末,将在全省建成燃气管网5000公里,输气能力达到150亿立方米/年,气化全省107个县、市、区,气化率达到90%,年销气量达到150亿立方米。去年,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与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展战略合作,本次签约,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将发挥综合化经营的优势,牵头利用各种金融工具,继续为省国新能源的重大项目提供100亿元的融资支持,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将为省国新能源提供50亿元的融资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