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燃气集团富平煤层气综合利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20

  8月3日,陕西燃气集团组织召开了《富平煤层气综合利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专家评审会。评审会由贺永德先生为组长的七位专家组成,并邀请了陕西省发改委、建设厅、国土厅、环保厅、水利厅、安监局、消防总队以及渭南市发改委、富平县政府相关领导参加审查,燃气集团总经理郝晓晨、副总经理蔡鑫磊和有关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徐珂就项目可研报告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领导高度评价了本项目在冬季用气高峰期所起到的调峰应急和保障居民生活用气的重要作用,肯定了项目的可行性,并表示对项目的支持。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展开了认真的讨论和评审,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一致认为,可研报告内容全面、数据详实,对用气市场调研充分,项目规模确定适当,规划选址合理,工艺技术先进,环境保护、安全卫生、节能减排措施符合规范要求,投资估算符合实际。可研报告的内容和深度符合行业有关规定。
 

  最后,专家组宣布了评审意见:富平煤层气综合利用项目,作为天然气调峰手段是可行的、有效的,对保证高峰期供气、合理利用煤层气、延伸产业链、增加销气收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