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苏豪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揭牌运营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17

  8月10日,南京市金融办与江宁区共建南京江宁科技金融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江宁会展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上,苏豪新兴产业基金等6只基金正式揭牌运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健,江宁区政府、市金融办和各基金公司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苏豪新兴产业基金是由苏豪控股集团和南京江宁科技创业投资集团等4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有限合伙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金规模4.55亿元。苏豪新兴产业基金的投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江宁区的高科技企业、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制药、高端服务业等。基金公司成立后,将会充分利用江宁科技金融中心管理和服务中小企业的平台作用,发挥股东各方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强化集团资本运作的能力,扩大资本运作的规模和范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