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集团福瑞达与美国合作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17

  前不久,由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承担的科技项目“大豆异黄酮、印度檀香油护肤机理的研究及产品的应用开发”验收会在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本项目首次将印度檀香油与大豆异黄酮相结合用于护肤品配方中,开发出了系列功能性护肤品,济南市历下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了该项目验收会。五名业内专家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该项目是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和美国纽约西奈山医学院合作研究成果,项目从细胞水平上研究了大豆异黄酮与印度檀香油对皮肤的作用机理,并通过动物实验及人体实验,确定了大豆异黄酮及檀香油对防止光老化的作用,为开发抗衰老护肤产品提供了有效的理论依据。项目扩大了公司产品线,也提升了公司在护肤化妆品领域的研究水平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