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能源集团煤电一体化MIS系统喜获中国电力信息化推进示范项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16

  在近日举行的2012年中国电力信息化推进大会上,陕西省能源集团清水川能源公司取得多项荣誉,煤电一体化MIS系统被授予“中国电力信息化推进示范项目”荣誉称号,吴青山同志被授予“2012中国电力信息化优秀主管” 荣誉称号,宁军、吴青山、孙磊、魏芬芬四位同志合著的论文《MIS系统在电厂的应用》被评为“电力信息化优秀论文”,这是公司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最高荣誉。
 

  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 “两化融合”专家、电力行业信息化专家和第三方专业机构联合评审。
 

  清水川能源公司煤电一体化信息管理(MIS)平台遵循统一开放的设计理念,完全使用B/S架构的模式,每个用户均可以通过互联网(internet)的IE浏览器直接进入用户界面,MIS系统内部相关业务采用工作流技术,灵活定制符合公司实际的业务流程,将公司的安全管理、运行管理、检修维护、物资管理、经营管理、办公自动化和基建管理等所有业务框架整合。
 

  根据公司2010-2013年信息化规划纲要,该项目的建设将加快清水川能源公司无纸化办公条件的创造,提高数字化知识的管理能力,全面提升公司与本部协同办公的水平,项目建成后,清水川能源公司与下属公司间的信息化综合办公环境将得到明显改善,信息的传递速度和共享程度也将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