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工集团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签订保障房项目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09

  8月3日下午,陕建工集团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就沣西新城天福和园保障房工程建设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陕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耀华,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刘宇斌和陕建工集团总经理薛永武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刘宇斌说,通过与陕建集团的5次接触与磋商,我们深感大型国有企业的严谨和细致,也看到了陕建工集团为西咸新区建设、保障房建设所体现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有陕建工集团这样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必将为加速沣西新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沣西新城将积极履行协议,兑现承诺,与陕建工集团共同建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薛永武表示,沣西新城把天福和园工程建设项目交由陕建工集团建设,充分体现了对集团的信任和支持。集团在项目建设中将聚集优势资源,选派一流的施工队伍,通力协作,科学调度,精细施工,确保工期进度,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大力推广运用建筑业“十项”新技术,把工程建成放心工程、阳光工程,向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和广大用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天福和园保障房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75亩,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总投资24亿元。
 

  陕建工集团领导张义光、施尧夫、卞显敏、阎安民及沣西新城管委会领导任炳群、张志杰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