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山推股份SD24E动力传动系统开发项目研制成功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07

  近日,由吉林大学课题组承担的山推SD24E动力传动系统开发项目顺利完成,7月20日,山推工程机械研究总院和技术发展部专家组,对SD24E动力传动系统开发项目进行了验收。SD24E动力传动系统开发项目是山推与吉林大学联合进行的校企合作项目,为电传动推土机的研发核心工作。

    目前,吉林大学课题组完成了电传动推土机控制系统与控制策略的研究与设计、动力传动系统驱动模块的研究与设计、电源逆变及变频模块的研究与设计等。此科研合作项目的圆满结束,为山推电传动推土机项目研发工作的深入进行与顺利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据悉,电传动动力系统是工程机械行业的尖端技术,而电传动推土机项目是山推承担的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子课题,是推土机行业的前瞻性课题,公司目前进行的研发工作处于世界前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