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工集团与上海建工集团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30

  近日,陕建工集团与上海建工集团高层就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确立对标关系、实现互动发展在上海举行会谈。
 

  陕建工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耀华,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蒋志权先后分别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陕建工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永武就对标学习和战略合作提出意向。
 

  通过会谈,达成了合作共识,一是双方在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经济运行质量等方面建立友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上海建工集团作为陕西建工集团的标杆企业,大力支持陕西建工集团做大做强。二是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区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市场开发、勘察设计、项目管理、干部培训、科技进步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三是双方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高层不定期会晤沟通机制,深化战略合作,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