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油田公司荣获“全国就业先进企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30

  近日,全国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有240家企业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企业”,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这是该公司继2009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之后取得的又一国家级荣誉。
 

  据悉,陕西省有七家企业获得“全国就业先进企业”。延长石油集团油田股份有限公司是陕西省政府推荐单位之一,作为延长石油集团旗下的国家大型石油勘探开发企业,该公司坚持“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安国之策”的指导思想,不断深化企业内部人力资源改革,努力建立健全企地双方在劳动力就业方面的沟通联系长效机制,每年定期在全国综合实力较强的石油院校招聘优秀毕业生,积极解决延安、榆林两市人才库储备的大中专以上毕业生、下岗失业、就业困难人员等就业问题,积极安置当地退伍军人。通过业务培训提升经营管理、科技骨干和基层员工三支队伍的综合实力。
 

  多年来,该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严格遵守劳动用工各项法律法规,保障员工各项权益,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