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品牌价值达631.68亿元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26

  在日前发布的“2012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上,青岛啤酒以631.68亿元品牌价值,再次蝉联中国啤酒第一品牌。同时, 青岛啤酒6月份销量突破100万千升,同比增长15%,创了公司历史单月销量最高,为青岛啤酒到2014 年冲击千万千升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上半年, 面对异常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以及啤酒行业成本上涨、宏观经济下行等各种外界不利影响,青岛啤酒一方面紧紧围绕品牌带动下的发展战略,积极开拓市场、加强产销协同、坚定不移地抓大客户建设和体系建设;另一方面,继续秉承“用我们的激情酿造出消费者喜好的啤酒,为生活创造快乐”的使命,为消费者提供一以贯之的高品质产品和激情的品牌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确保了青啤销量节节攀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