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旅游集团出品电影《白鹿原》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24

  7月11日,由陕西旅游集团投资制作的电影《白鹿原》在京召开“开元盛世”新闻发布会。陕旅集团董事长、该片总制片人张小可,导演王全安,主演张丰毅、段奕宏、张雨绮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现场宣布影片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片长两个半小时。
 

  电影《白鹿原》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集结了张丰毅、张雨绮、段奕宏、吴刚、刘威、郭涛等国内一线影星,总投资超过1亿。此外,国内王牌编剧芦苇、顶尖美术设计师霍廷霄、音乐大师赵季平、德国摄影师卢茨的加盟,组成了超强幕后班底,保证了电影品质,令人期待。在今年柏林电影节上,该片获最佳艺术贡献(摄影)银熊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