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钢五氧化二钒再次获得“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

文章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2-07-24

  7月20日,从承钢公司获悉,承钢收到河北省政府和河北省质量协会联合下发的通知,承钢的五氧化二钒产品获2011年"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
 

  承钢是中国钒钛磁铁矿冶炼技术发祥地,河北省大型支柱型企业,已经成为以生产钢、钢材、钒等系列产品于一体的现代化钒钛、钢铁生产基地。五氧化二钒(粉剂、片剂)为承钢公司的重要产品之一,已有30多年的生产经验,经过多次扩能改造,现已具备年产五氧化二钒28000吨的生产能力。
 

  五氧化二钒产品有粉状、片状两种状态,主要用于冶金工业制钒铁合金、钒铝合金及其他含钒合金。合成铵工业中用于脱碳、脱硫和催化剂。用做印染、陶瓷的着色材料。是制备硫酸催化剂的主要原料。石油化工业用作催化剂和缓蚀剂,也是制备含钒化合物的原料。
 

  承钢公司的五氧化二钒产品以公司自产的优质钒渣为主要原料,采用国内先进生产工艺生产。产品纯度高,杂质少。具有完善的原料中控和成品检测手段。目前产品远销美、日、西欧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欢迎, 1995年获墨西哥国际市场研究会“国际质量‘钻石星’奖”。自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这次是从2008年继续申报这一奖项,并再次获得"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这一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