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代设计集团加快推进市场化改革和国际化发展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20

  现代设计集团学习贯彻韩正市长在上海在港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市场化改革和国际化发展。

  一是坚定不移推进市场化改革。积极推进集团整体改制方面的工作,完成集团薪酬激励方案研究、上市平台构建等方案,积极有序地推进集团整体上市。

  二是坚持不懈走国际化发展道路。加强国际化市场开拓,重点关注俄罗斯、非洲、印尼、中东等海外重点市场;完善阿布扎比分公司运作管理机制和流程,抓紧构建海外经营渠道,加大自主开发市场的力度并积极争取自营项目;适时推动境外设计机构的收购,搭建国际化实体运作平台,提升国际化项目的运作能力。

  三是抓好迪士尼项目的各项工作,积极探索重大项目集成化管理的创新机制。通过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实践,学习和借鉴国外工时计算、项目管理等先进经验,完善国际化运营模式,锻炼国际化人才,熟悉海外技术标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