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港口集团跻身全省首批“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学习实践基地”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8

  日前,连云港港口集团被省委宣传部授予全省首批“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学习实践基地”荣誉称号。全省共有50家单位(地区、基地)入围首批学习实践基地。获得命名单位中,包括江苏省科技馆等省级机关、省辖市各级单位及省部属高校,其中港口仅1家。首批50家基地将按要求架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与人民大众之间的思想桥梁,进一步丰富完善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科学内涵、传播途径、载体形式与工作机制,更好地推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实践党的理论创新成果。

  近年来,港口集团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利用集团党校、学习型基层党组织等载体,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培训模式,积极学习、宣传、普及马克思主义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近3年,集团党校先后举办各级领导干部、理论骨干培训班20余期,有力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宣传普及, 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综合能力;基层单位站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过程中,坚持贴近一线、贴近职工,长期开展以一专多能为主的培训,激发了员工创造力和主动性,涌现出几十项先进操作法及技术创新工作室,形成了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双丰收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