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医药集团新药中心荣获CNAS证书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8

  近日,陕西医药集团陕西新药技术开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实验室成功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审定,取得了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5719。至此,中心实验室正式成为了国家批准的检测实验室,成为陕西省首个通过CNAS认可的第三方医药企业实验室。


  CNAS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的多边互认协议成员,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资格的机构将允许按照CNAS-R01规定使用认可标识,可参与国际间合格评定机构认可双边、多边合作交流,在上述组织国家内实现检测结果互认。


  中心实验室检测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已驶入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快速干道”,这为集团公司开展国际化合作、参与国际化竞争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